yymin

信息素障碍症(JRen)

1、瞎写的,请勿上升!严重ooc!

2、不喜欢本文或者不喜欢本文的cp的请打❌,关闭页面,谢谢合作

3、写谁打谁tag。

4、提前520礼物?520还得出去出差(默默抹泪

本文ABO向⚠️,不能接受的宝宝请自行绕道




信息素障碍症

 

1、

P校的上课铃声响起,与以往截然不同的是,诺大的走廊上如今还是略显拥挤和喧闹,学生们都在排着队在几个挂着牌的教室里进行体检,P校少有的开展了这种全校性的体检,所以这种场面也实属少见。

众所周知,P校里大部分都是omega和alpha,所以这次仅分为了两个区域,一边是omega一边是alpha,而学校的少量的beta也被安排在了alpha的队伍里。

说起P校真算是个极为传奇的校园,这学校尽管设施算不上顶尖,老师也算不上优秀,却俊男美女如云,学生也十分的优秀,所以这个学校也从不知什么时候开始便被人打上了明星学院的标签。

有了标签不是坏事,给学校每年带来了很多的生源和好处,但也同时代表着学校会更为严格的要求学生,复杂繁琐的规章制度总让很多天生就占据优势的alpha学生都觉得完成学业极其的吃力。

但就算如此,也并没有人会想要为他们减压,他们alpha从来都不被平等对待,作为整个社会体系中里拥有各项优异基因的群体,他们的一切都从严规划,所以导致P校内严重的性别不平衡,校内没有多少的beta和omega。

到了金钟炫那一届就只剩下了寥寥无几的beta。

而金钟炫,就是被认为是这其中的少数人,beta。

对,只是被认为。

因为他手上根本没带上隔离环。

隔离环是可以有效地抑制住alpha和omega的信息素维持一个较低的水平,戴上隔离环的alpha或者omega就不能按照自己的想法控制自己的信息素。

所以将近每个在校的omega或者alpha学生都会被学校分发一个这样的隔离环来保护在校的学生。

那没有隔离环的金钟炫而学生信息里性别那一栏白纸黑字写着为alpha,就被当成信息错误。

然后就有了他如今坐在了校医室里,坐立不安,闻着校医室里刺鼻的消毒水的味道,被学校的女alpha林校医一边看着他的体检报告一边用如同犯人的模样盯着他看的奇异的场面,那打量的眼神简直要把他看出一个洞,最后朝他的身上靠近,用鼻子直接闻向他的腺体的部分。

“你是alpha?”

“照生理的性别来看,是的。”

是的,金钟炫事实上是一名alpha,是位患上了信息素障碍症的alpha。

信息素障碍症,又名alpha性征缺失症,患病者的身上没有alpha的信息素,以及无法嗅出别人的信息素。但除此以外不影响alpha的其他生理功能和基因。

在这个社会里都以信息素区分人强大与否,若失去了信息素的alpha其实就与beta无差,所以被人认作了beta的金钟炫也根本没有特别的在意。

金钟炫挠了挠头,有些不好意思地往后挪了挪,他不太习惯有人靠他太近,尽管他嗅不到对方的信息素,却还是会有天生对同性间的排斥的生理反应。

从他16岁那年分化成为了alpha的同一时间,也被通知他得了这样的疾病。

这种算不上完整的alpha的疾病,也被称为是性别模糊。

当医生用一脸复杂的样子通知他的家人,他的家里人在与医生交谈时还不时地用担忧的神色看他的样子,而后甚至过来轻轻将他揽在了怀里,轻抚着他的背,这些都给金钟炫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家里人后面尽管没介意,但金钟炫敏感和聪明,也尽量避免说起这件事。

他分化为alpha这件事,家里人没有很开心的庆祝,也没有特别告诉过其他人,又因为这个疾病的关系,别人嗅不到他的信息素,也就自然而然的把他当作beta了。

如果不是因为学校这次集中起来的体检,或许这学校里除了班主任和看过他资料的老师以外,估计没几个知道他是alpha。

“信息素障碍症吗?这个病实在是太少见了。”林校医将他的资料审阅完以后,语气稍微的温和了不少,然后还笑着说:“他们只是担心体检出现差错,毕竟你的情况太特殊了,之后我会和那边解释的,现在其他学生差不多都检查完了,你等明天再跟着其他班一起检查。”

之后金钟炫向校医道了谢,拿着他的资料走出了校医室,叹了一口气,格外的无奈。

但是此刻很明显不是只有他一个人显得如此糟糕。

站在校医室门口还有一个极为好看的男生,黑色的顺毛短发,他的角度刚好看见男孩侧脸,柔和的面部曲线使他看着格外的迷人,低着头,那双亮的如同珍珠般的黑棕色双眼失落地看着地面的模样,让他此刻看上去格外像被抛弃的小兔子般楚楚可怜的站在原地,脸上还异常的有些红。

金钟炫感觉自己的心脏莫名地颤动了,连带着刚才糟糕的情绪一扫而空,这漂亮的男孩实在看着眼熟,但又一时半会突然想不起名字。

金钟炫的视线得到了被看者的注意,男孩抬头在看到了金钟炫的刹那,便立刻转换成了慌张和无措。

“学长,我可以进去了吗?”

他一开口,金钟炫便瞬间被唤醒了记忆,这不就是今年的新生里被称为最不合群的omega崔珉起吗?

他的舍友是学生会会长黄旼炫,他时不时会听见他处理一些学生之间的问题时,提及到崔珉起这号人物。

各方面都极为优秀的omega,性格也不错,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不太合群,不喜欢和omega和alpha相处,反倒整天形单影只。

这样的omega实属很少见,因为omega本就性格敏感,而且情感比较丰富,所以他们会更喜欢呆在一个群体里面,omega若总是被人孤立的话心里也会出现问题。

可如今看来,这个人的确不像是不合群的模样,而且看上去还非常讨人喜欢。

金钟炫轻轻地点了点头,笑着说:“当然可以。”

得到回答的崔珉起立刻就与金钟炫擦肩而过地想要走进校医室,本想离开的金钟炫却被一阵清甜的兰花香味给牢牢的定在了原地,他轻皱了皱眉头。

他转过身,盯着崔珉起看,满脸的困惑。

这孩子身上怎么喷的香水味道这么浓郁和特别,还那么的熟悉。

就像被迷惑了般,他伸出了手,不自觉地抓住了要踏入校医室的人的手,“等等…”

“怎么了?学长,是…还有什么事吗?”崔珉起回头,语气里有点怯生生问道,他似乎感觉到了金钟炫眼里的奇怪,下意识地摸了摸自己的后颈。

金钟炫没有回答,他甚至此刻什么都不想说,就只是想要静静地看着眼前的人,他能感觉到自己莫名的有些不对劲,明明自己知道用这样的眼神和动作抓住一个准确来说第一次见面的omega是有多么的不对,可他现在就是在做着和理智相反的事情。

“崔珉起?你在外面吗?”

林校医的呼唤让金钟炫刹那被唤回了理智,一阵恍惚,他才看清此刻崔珉起惶恐地盯着他,眼汪汪地看着他,一手按着他的腺体的部分,一只手被他拽着,就在他恍惚那一瞬间,看上去格外的不适地崔珉起立马打开了门走进了校医室。

关门的声音让金钟炫彻底地清醒了过来,他只有一个想法。

天,自己刚刚干了什么?是疯了吗?

 

他想他肯定是疯了。

几天之后的金钟炫坐在教室里,将笔记本盖在了自己头上,而笔记本上除了那零零碎碎的笔记以外,画了一大片的兰花,以及兰花底下还有着一只嗅着花香的兔子,他同时发出了一声哀嚎。

他这两天总能不断的想起崔珉起那受伤的盯着他看的样子,来来回回的放映着,只要一想他就觉得他真的像个变态一样,对着第一次见面的omega作出这么失礼的举动,这么想着的金钟炫,越发觉得自己应该找崔珉起去道个歉才行。

金钟炫一般想着的事都会付诸行动,他一下课便到了食堂门口,独自一人的崔珉起在格外热闹的四五成群结伴着来饭堂的学生里显得格外的突出。

金钟炫直接站在了崔珉起的面前,本以为他会躲开,可没料到就眼见着崔珉起这完全没有看前面的路就直接往前撞。

“对不起…!学长?!”

惊呼的声音控制不住声音的音量,意识到周围的人都往这边看,崔珉起的面庞上立刻压抑不住地浮现了红晕。

异常的可爱。

金钟炫心里默默地念叨。

“我是来特意找你的。上次的事情,实在不太好意思,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那样…”

金钟炫轻咳了两声,显得有些不好意思的看了看他,“或许你可以接受我的歉意,让我请你吃顿饭?”

崔珉起像是才从刚开始的迷茫逐渐的了然,他一笑,道:“好啊。”

若有若无的兰花的清香就像是随着他的那般笑容散开丝丝缕缕缠绕在了他的四周,比上次淡了很多。金钟炫轻嗅着,心里那种不可名状的滋味又像慢慢的升温。

这到底是什么感觉?

他心情莫名的变得格外的愉悦,他的唇挑起了一个温柔的弧度,“金钟炫。”

“嗯?”

“我是说我的名字叫做金钟炫,你可以喊我名字。不用一直喊我学长。”

这些天脑海里一直不断回放着这人的模样,此刻就在他的眼前站立着,回忆里那双当时笼罩着一层迷蒙的雾气的黑色双眸中如今正水灵的透着光看着他,眼角弯弯的带着笑意,“好,钟炫。”

 

2、

两个人一起来饭堂吃饭果然在短时间内引起了不少人的议论。

毕竟这个学校严重的性别不平衡导致了他们对学校少量的omega和beta都极为的关注,更不用说是他们这两个在体检的时候还被医生单独拎出来的特殊份子。

人的八卦好奇的心是很难被完全的满足的。

尽管在进来的时候金钟炫就已经解释了他们两个只是简单的吃个饭。

当金钟炫将两人的饭盘放在了桌面上,看到坐在他对面的崔珉起用一种近乎逃避而又愧疚地目光看了看他的时候,他接近在很短的时间里就已经明白了崔珉起在学校里的生活一直都围绕着这种情况。

如同一个动物园里被观赏的奇异动物。

就在一霎那他的神经似乎有一把火把它点燃了。

那些人难道不知道在讨论一名omega是有多么的无理吗?

一只手却像覆在了他的手背,神奇的事,那温度就像绵绵的风,柔情的水将他所有即将爆发出来的戾气给扑灭了。

“对不起…”

这句轻到只能他们两个人听到的声量里带着歉意:“是我让你就像个猴子一样被人在这里观赏。都是因为我。”

“前提是他们不该像一群展开屏的孔雀一样。用这种方式企图吸引你注意力。”

金钟炫有些情绪化。

他讨厌那群人这样看着崔珉起。

这句话却让对面的崔珉起略微震惊地看着他,在下一秒他却笑了起来。像彻底化开了他所有的负面情绪。

“你真的很不同。”

“因为那不是你的错,你不需要道歉。”

 

从那天开始,崔珉起和金钟炫的关系就迅速的发展,两个人的想法总是一拍即合,他们总约着一起吃饭一起上课,下了课也互相等着对方。

一个beta和一个omega的友谊在学生之间谈不上什么格外引人注目的话题,再者如今也不存在性别歧视。和金钟炫同宿舍的黄旼炫知道了开心了好多天,毕竟学校最近特别关心学生的心理状况,总让他去关怀那些被孤立的同学,现在金钟炫与崔珉起关系要好,简直就去除了他的一大问题。

金钟炫不在乎这些言论,他反倒还挺感激自己得了这样的疾病,被人视作了一名beta,这让他只有自己知道自己的小心思,他这个alpha对崔珉起抱有怎么样的想法。

他喜欢崔珉起。

如果所有人都知道他的性别是一个alpha的话,那么如今可能全世界遍地都是他们俩的绯闻消息,依照崔珉起这害羞而且在意别人的看法,还不愿意和alpha相处的性子,他们二人现在指不准就没有办法像现在这样相处的这么愉快了。

 

“钟炫?你看上去好像很开心。”

楼梯拐角处被清月投进的月光洒满一层白光,空气里清凉的空气中还隐隐漂浮着那人身上独特的兰花的香气。

宁静的环境给了金钟炫格外平和又因为与崔珉起出来而有的兴奋愉悦的心情交融起来,导致如今都已经接近凌晨他还是精神抖擞。

“是很开心。因为和你在一块。”

“我也是。”

金钟炫抓住了崔珉起的那略显得在夜晚微风吹拂下有点凉的小手,摩挲了两下,将他的手放进了他的外套口袋里。

二人打着小手电,一步步踏上了学校的用来给学生上天文课的天台。

夜色愈深,乌云遮蔽了夜空。

金钟炫摸出了一把钥匙,将锈迹斑斑的锁给打开,发出了卡拉卡拉的声音。

“你从哪里来的钥匙?”崔珉起压低声音的问道。

“那是因为有一个学生会会长的舍友。”听见回答的崔珉起捂着嘴笑了。

天台上空荡荡的,两个人就这么坐在了一边的座位上,抬着头看着天上的星星和弯月。

平时金钟炫觉得一个人烦闷的时候便会一个人找他的舍友黄旼炫借走了钥匙,来到这里吹吹风,听着不远处的小动物在夜晚传来的各种声音,他就算是有多燥热的心也能得以平静,可如今他将崔珉起也带入了这个小世界里。

崔珉起显然显得很兴奋,刚入学的新生还没有天文课,所以对于他而言这里的一切都是那么的新鲜。

金钟炫看着既兴奋却又抵不住困意撑着自己的脑袋看着的崔珉起笑着,抬起手抚摸了他的头发,将垂落在前面的头发绕到了他的耳后,紧接着二人的视线相对。

本来被风吹拂,清凉的夜晚,莫名变得燥热了起来,空气的温度变得让金钟炫很敏感的感觉到了有什么不对劲。

崔珉起的眼里湿润,在月光的照耀下金钟炫能够很清楚的看见了崔珉起耳朵的微红。

原本散发在四周的清香就像混乱不堪的乱撞的因子般扑向了金钟炫的鼻腔,这种窒息且浓郁的感觉让金钟炫接近是瞬间就明白了。

他一直闻到的兰花香是崔珉起的信息素?而现在的崔珉起好像莫名的陷入了发情期?

这个味道完全不像一如既往在崔珉起身上嗅到那股让他安定舒服的清香,更像汹涌的潮流想要整个覆盖金钟炫,将其卷入花海。

金钟炫差不多脑子就像被轰炸机碾过般的空白和混乱,他用眼扫过了崔珉起如今在紊乱地轻喘着气,可与金钟炫如今茫然的模样截然相反,崔珉起反倒是立刻做出了行动,迅速地将已经被完全不知所云的金钟炫推开,让金钟炫差点都险些没有稳住,可这也让金钟炫被弄的清醒了不少。

崔珉起脚步都不稳地起了身,退后了两步,转过身从口袋里掏出了两支抑制剂,直接就朝自己的手臂上打了下去。

抑制剂的效果十分的显著,没过一分钟,那将金钟炫诱惑了全部注意力的信息素逐渐地变得没这么清晰。

这才令金钟炫稍微的恢复了一些理智,反应过来刚才崔珉起做了什么的,眼神严厉地抓住了他的手。

“钟炫我刚才…”崔珉起以为是因为他刚刚推开了金钟炫的缘故。

“你刚才发情了为什么打两瓶抑制剂?你不知道那样对你身体有极大伤害吗?”

他再靠近了崔珉起两步,再次地闻到了他的身上传来那令他一直都动容的兰花香气,只不过现在他的情绪可说比原来要复杂的多。

他看了看崔珉起手上环住的隔离环,不自觉地皱了皱眉头。

“你为什么…”

崔珉起还未说完,金钟炫就继续的开口说道,语气还显得格外的严肃:“你才18岁,刚分化成omega没几年你就打这么多的抑制剂,这样对你发育特别的不好,不管对你的腺体还是身体都很伤害,你这样会让你的发情期一次比一次的猛烈,你会越来越依赖它的!你一次性打这么多,是闹着玩的吗?!”

金钟炫看着崔珉起在他说着说着眼睛一直目不转睛地盯着他看,那双眼里充溢着说不出的困惑,才意识到自己说的太多了。

他停下了以后就听到了崔珉起用着极其慌乱和疑惑的声音颤巍地道:“钟炫…?你是个alpha?”

“?”

“因为我好像闻到你的信息素的味道了…”

完全被崔珉起话里的意思给惊住的金钟炫,深吸了一口气,才发现崔珉起说的话没错,空气中除了深深吸引住他的兰花香以外,还多了一阵薄荷的清凉的味道,因为他逐渐激动的情绪而显得越来越明显,还伴随着头也开始疼痛了起来。

“我们两个,看来都需要去一趟校医室了。”

 

3、

被半夜叫起来值班的林校医显得脾气比平时还要暴躁。

“所以,为什么又是你们两个人?”

但她暴躁归暴躁还是先给他们做了一次基本的检查,然后再听他们二人整个过程的描述后,最后缓缓地说出了她的结论。

“隔离环的功效其实说不能完全隔离开所有的alpha和omega,尤其是信息素匹配指数高的惊人的配对。之前就有实验证明,匹配指数达到99%以上的可能可以直接忽略掉隔离环的功能。但这种可能性太低了,就像是遇到自己命定一样。”她一副打量地看着两人,“没想到我们学校两位最特别的两个人是一对。一个想做beta的omega,一个beta一样的alpha。反正恭喜你们。”

似乎在场的二人听到了她的解释以后,都没有表现出格外的欢呼雀跃,反倒都同时都不说话地仿佛陷入了沉思。

“该说的我说完了,你们两个也没什么大事,那我就先回去休息了,你们晚点帮我关个门。”

知道二人需要有一些自己的时间的林医生识趣地走了,只剩下了一个坐在床上,还有一个坐在另外一张床上。

二人一时间竟陷入了更加沉默不言的境地。

若说到金钟炫如今的感受,他现在感情就是复杂,他觉得自己的脑袋疼,身体也略微的不适,尽管刚才林医生说这是因为他的信息素正在逐渐的恢复,身体正在调整他的状态所导致的,可他现在情绪依旧十分的不稳定。

他觉得今天晚上就像做了一个梦一样,除了他的变成了一个真正的alpha,还意外的得知了自己和崔珉起是信息素匹配极高可以称得上命中注定的伴侣。

事情发生得太多,他居然觉得有些不知道从哪里整理思绪和崔珉起说话。

尤其是像现在这样他们两个呆在同一个空间里面,兰花的香气弥漫在他的四周,就像蛊惑着他去触摸,去靠近,甚至是亲吻和更深入的接触眼前不知因为刚发情热而出现的还是害羞而脸红的漂亮少年。

最后他还是忍住了悸动开了口道:“我刚刚听校医说的,想做beta的omega?”

“一个beta一样的alpha,你怎么解释?”

两人差不多是同时开始问了对方,同时呆愣住后,笑出了声。

可笑声却没有完全扫空了他们所有的阴霾,没过一会,崔珉起那双黑琉璃的般眼里却充溢着满满的伤感的气息,瞳孔里映射出来是金钟炫的那张正望着他的脸。

“患上这样的病,对你们家里人来说是种耻辱吧…不然也不会一直没有解释过你不是beta这个事实。”

尽管处于关心却又戳人痛处的话语让崔珉起开了口就觉得自己说错了话,可没意料到,金钟炫很快就接下了话,语气还极其的平和。

“我们家族里都是alpha或者omega,我的父母也是典型的ao配对,家里的姐姐都是很正常的alpha,所以我的病,可能对于他们来说,与其说是耻辱,更像是不知该如何面对。所以被误解为beta也好,亦或是我因为这个病出现的什么其他状况也罢,我并没有想过要找他们说,因为他们已经足够多事情需要他们去担心的了。”

这么说着,金钟炫淡淡的笑了笑,似乎回想到了什么快乐的事情,“我的家人其实对我很好,他们知道我自己本身就将这个当做一种缺陷,一直不说而已。我一直很想做个正常的alpha,这是我的想法,反倒是你真的…”

金钟炫说到这戛然而止,他看着崔珉起那认真盯着他看的样子,就像有心灵感应似的,崔珉起便很快接了话。

“身在福中不知福?嗯…别误会,我并没有讽刺的含义,说实话我很羡慕你得了这个疾病。”崔珉起看着金钟炫,眼里流露出来的温柔让金钟炫觉得就像是蜜糖罐里流出来的蜜糖般的存在。“我父母也是omega和alpha的结合,我也与众人所愿一般的成为了omega,还是个信息素极强的omega,可当我成为以后,我反倒极为的厌倦这个总将我这个人与我信息素划等号的世界。所有人都期待着我按照他们所想的omega一样被圈养在家中,或是读那种omega专门的学院。长大以后就得与另外一个alpha结合,我厌恶这种既定的模式,我甚至只要一想到这样的生活我就会很烦。所以,我讨厌这所学校,也不喜欢alpha,我认为alpha都是只看我信息素完全不经过大脑的…可现在…”

崔珉起抬眼偷偷瞄了瞄在看他的金钟炫,似乎在看他的表情,看到他还是一脸鼓励式的微笑让他接下去说的模样,崔珉起的脸突然间红了一片,不太敢直视他的眼睛。

“但现在怎么了?嗯?”

“我发现好像不是这样…因为你…”崔珉起不太好意思继续说下去,眼看着他都看着地面就像是与地面交谈的模样,金钟炫也不再为难他的露出了笑意。

“鉴于你最后说的,我就当做没听见你刚才把所有的alpha都骂了一遍的话。”

其实金钟炫是想好好的和他解释这个社会为什么会这么对待omega的原因。原本omega就算是稀缺的群体,他们也是属于要被保护的那一类人群,各方面来说他们的体质天生就弱,根本抗衡不了以强壮为优势的alpha,他们需要有人去呵护他们,尽管这不一定是他们所希望的。

但他认为这样的话语,崔珉起的身边的人应该都有告诉过他,只不过以崔珉起这种好胜固执的小性子,八成是没有将他们的话听进去。

这么想着他缓缓开了口道:“珉起,你说的有你自己的道理,但是依靠着加大量来打抑制剂的做法,是不能够完全保护的了你的,所以你要学会自己保护自己的安全。”

当然以后我也会保护他的。

金钟炫默默在心里加了一句。

崔珉起晃悠着自己的手上的手环,像是在炫耀般的给他看,告诉自己完全没有问题。

“你刚听见的,那没用。我就能闻到。”

“你不就只能闻到我的吗?”

“嗯,但我觉得这样已经够说明这个东西并不是百分百能保障你的安全了。”

“你以为我能和谁都会是命定吗?能和谁都能在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就动了心吗?”崔珉起急切的想要表达,激动的站了起身,可当他的话一说出口,金钟炫就眼睛一亮的看着他,眼底里是他看不清的感情,让他脸上的本就还没消退的温度极速上升。

而金钟炫还紧接着站起身靠近了两步,校医室里的酒精消毒的味道被他身上那淡淡的薄荷清新的气味给覆盖住,他坚持注视着崔珉起那双眼睛,不给他留有任何逃避的机会。

二人的距离就如同他们俩现在双眼注视的距离般迅速无声的缩短了,直至到零,手捧起了崔珉起的脸颊,在心跳来临之时,金钟炫已经吻上了那让他心心念念很久的唇。

用力的,而且是带着止不住的愉悦。

“我想我也有事情忘记和你说了,我对你也是一见钟情。”

 

崔珉起无可奈何地笑笑,将自己继续投入到了对方给他的接吻上。

他身上清凉的气息也同时让他回想起了那一年刚入学时,与他真正第一次的相遇,没有信息素,只有一瓶冰镇的矿泉水,和穿着一身义工服饰满头大汗的人儿,和就那么短短相视的几秒钟所给他带来的那种牵动心弦的炙热情绪。

白痴,要说一见钟情的人应该是我才对。

 

 

5、

 

刚入学的是末夏,P校园内挤满了家长和报道的新生。

炙热阳光照在了崔珉起的脸上,校园里人山人海的境况让夏日本沉闷的空气更为的让人窒息。

崔珉起的父亲还有alpha哥哥正在帮着他排着队处理着他宿舍要交的各项费用,体质一向不好的妈妈便留在了家里。这样的天气如果不是因为他要来上学,估计他们家里人就会以omega不适合出来的各种理由让他呆在家里。

这么一想的崔珉起便坐在了一旁的石凳上越发的不耐烦,口干舌燥的他想买瓶水,在看见四周为手里都戴着手环,对于他们而言就如同被赋予了特权一般的人,崔珉起更是连问的想法都没了。

他并不是厌恶其他的所有人,而是仅仅的觉得不知道该怪谁。

他还未分化成为omega之前,其实是个极其爱动爱玩而且到处跑的孩子,所以当他小时候几乎所有人都认为他这样的应该会是崔家第二个小alpha,可有意思的是,他偏偏分化成为了一名omega,而且还是一个信息素格外强大的omega。

信息素强大对于omega或是alpha而言都是一件值得骄傲的事情,但是这个社会总是戴着极为不一样的眼光看待他们二者的信息素,alpha若不加控制散发着强大的信息素,这边会被认为是能力天赋的证明,而若omega若做这样的事,却会被人认为是名不知羞耻的omega。

真是不公平的社会,不是吗?

所以他刚被分化的那一两年几乎都是被养在了家里,天天学着该如何控制自己的信息素,然后如今进了学校还要总面对这样的与他一样的群体。他说实话已经有了些疲惫。

“同学,要喝水吗?”

正在崔珉起还在捣鼓着该去哪里找找有水贩卖之时,突然从一旁递过来一瓶水,而且这么突如其来进入他视线的手上并没有手环,深吸一口气也并没有任何的信息素的味道。

他抬起了头,阳光透着头顶上的树的上的叶子闪烁着光斑洒在了那人的身上,他花了足足几秒钟停滞地盯着这人看,他脸上挂着格外柔和的微笑,身上穿着义工的服饰,身材和样貌完全不输给alpha。

夺目的光彩伴随着他那些很平常的动作蔓延开来,崔珉起发现自己竟偷偷地跟着一名学长走了好远,而且还是个beta。

夏日炎炎,他的脸却感觉比这刺眼的阳光所散发的温度还要高。

当再次相遇的时候,被抓住的手,似乎一切都回归到了那曾经的夏日,伴随着他发情期的燥热而又无法抑制的散发出来的信息素的气息,脖子处的腺体一阵刺痛。

“怎么了…学长?”

……

评论(3)

热度(17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